Ninarom

流水帐
#热蒙圈了的一周

-邮票又出了喜欢的主题,去买了敲可爱的中国恐龙票儿,可惜去晚了(才开门十五分钟啊!)没买到单张儿的马门溪龙,只好等年底定年票了。
-收到了小苏在猫岛的时候寄来的明信片,最爱这种时间差,一种突破了一定维度到问候。有机会一定要去!撸猫撸个爽。鹅且有趣的是,早上在小区里还见到了一只小奶牛猫,像右边那只一样~
-偶然看到一个喜欢的插画师新书,买的时候顺便把文学回忆录也加进来了(黑上有阵子了,木心和陈丹青我都蛮喜欢的),结果新书还没到货,回忆录先飞来噜。要认真看好好做笔记的(不小心立了flag。
-上周三拍(超随意的)毕业照,体检(人山人海海海海),跟Loki住在学校了一晚,闲庭散步漫谈人生的日子也非常值得珍惜啊。
-咖啡陪你的绿茶冰淇淋和八喜一毛一样。
-上周一和Loki去逛街吃东西,可能吹了冷风(costa真的非常冷),回来就开始吃药💊惹,感冒的世界真是感官太不一样(并没有什么向往),不过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啦。

明天还要去学校,希望不要太热。
晚安噜 ♥️

(emoji里,/桃心和/心是不一样的耶,现在超喜欢前者,好看多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