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rom

avril 2017
昨天去面谈啦(所以其实不是面签也不是面试 反正就是entretien)
两个小哥儿人都超好啊!主面一直处于一种 “我们随便聊点儿什么就好了…呀 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啊…可是时间还不够…再问点什么吧”的状态,副面吐槽他话太多,都没怎么给我说话的机会,说着说着这俩人就聊起来了。/扶额
总之还挺顺利的,虽然中间有个问题(追忆似水年华好像是)我磕磕巴巴的不知道说什么了,一度(自己)有点尴尬,但是他们好像没什么大样子。
法国人真的是啊,眼睛对视会给你种深情(专注)的错觉 (//∇//) 然后一说不上来就紧张了一下,怕话题搁在这里,这毛病得改改 /扶额

这几天榨了提子酸奶,加草莓的话颜色特别粉嫩,单独榨也好喝,喜欢这种大块果肉。
之前百乐的墨囊用完了,开始用Loki送我的施耐德,格外顺滑,基本没有阻尼感,F尖也不粗,写中文的感觉很好呀。(๑˃̵ᴗ˂̵)

#立个论文flag 这周撸出来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