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rom

2017.02.15

还是去看了极限特工3(1、2都还没看呢),说起来今年都没怎么看电影。不难看啊,甄子丹吴亦凡都没太违和,范迪塞尔的胸部纹身太贱了23333 剧情不用太在意,黄腔开的太多。
玥仔去上海蹲了好几个好玩儿的店呐,想逛。给我买了个绿胖的车载香薰(还是想要我罐),没用过这种东西但是看着挺好玩儿的啊٩( 'ω' )و
从布村回来以后好像没那么喜欢吃巧克力了,但是m家依然是我的爱 (⁎⁍̴̆Ɛ⁍̴̆⁎)
黑来了一个敲可爱(她敲喜欢)的袋子
(*´꒳`*) /满意
中午去吃了包子铺,生意好像不比当年了但是座位依旧不好找,依旧不喜欢厚着脸皮跟陌生人说话。
昨天考了第三次tc,阅读上来了总分依旧,这是最有把握的一次也是结束以后最坦然的一次。时不我与,就先这样吧。用这成绩申,我也一定能去的。

晚安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