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rom

2017.01.31 初四

戴惯了大框眼镜 老花镜(划去) 突然换回原来的眼镜 有种蜜汁违和感(斯文败类之类的想法是怎么回事)(划去)

抵御了一波熊孩子攻击
没挡住醉酒小舅们哭闹 (所以说酒不要多喝啊 听了一堆平时不会倒的豆子 好奇他们醒酒真的不会后悔吗)

我家头一回到了我都自觉地挥舞起小苕帚的地步(并不是因为我懒)
这些成家之后委屈巴巴烦恼种种的人呐
真的不是在向我传达 不要结婚 的思想嘛

想起个标题叫忙碌的一天
有说不上来具体忙碌了什么

总之年过得差不多了
没怎么拜年没有学习
脸上挂了彩 吃了好吃的饺子排骨鸡腿鱼
贴了对联写了福字(明年份)挂了灯笼

其实还是开心的吧
我想要的不多
会自己用心维护

对了 今儿初四
希望财源滚滚 鸡年大吉

(๑˃̵ᴗ˂̵)
晚安 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