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rom

由头是soirée chinoise,买了裙子、卷了头发、贴了双眼皮,竟有种久违的精致生活感觉,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太一样。
吃着喝着看着笑着,有些人熟悉有些人有趣,有些人来不及认识了。蓦然发现这中文系十周年晚会也像是我们告别的机会,还没想好要不要去结交去交流,差不多就要说再见了。
姑娘们唱到“如果没有遇见你”,我想到的人竟一如十年前,实是出乎自己意料的。然而跟十年前比,我已经没那么果决,没那么容易与人交心,过得不那么细腻了。这么想着还有些空落落。
来的路上遇见个醉汉,不知所云地对了几句话,啤酒洒了满车厢;Béa戴了我送的耳环,至少我觉得很好看,和旗袍搭起来有种民国太太的气质;跟Cécile的合影我很喜欢,她笑起来眯眯眼;Delphine的西装领结不错;有个小哥打醉拳,很炫酷;现场气氛意外地热烈,瞬间让我想到以前去美国,散席后有点落空的感觉也相似。
这边啊,可爱的姑娘倒是有,顺眼的汉子却是不多,还是喜欢猕猴桃多些。(刚才看了我锤几张胸肌图)(一下到现在还没睡)(并没有直接联系)
今天曲终人散的感觉真是挺强烈。
不想发自拍,反正美就是了 #笑

-晚安,人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