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rom

2016.03.26 BRU
J 202
独立生活已有两百天,走过来就不觉得有多难了。房东太太说话噎人让我们发怵,但会给我们复活节巧克力;气温一时冷一时热,还是从停车场的围墙钻进了几只鲜黄,当是连翘吧;第一次烤红薯,很成功,趁热就吃了,瞬时满足。
学业进步不敢说,生活模式上倒是突破了些。胡萝卜、洋葱、西红柿、牛肉、蒜也许还有其他,自然而然地就吃了;初步学会拒绝,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没面子;虽不稳定,也算时不时做些运动读读书;厨房随手收拾,物品摆放更心中有数,都能算作是不错的改变吧。
没有哪些时光是白白流逝的,总会有痕迹。
明天就是夏令时了啊,调冬的时候多睡了一小时今晚就得还回去了。
布城是不错的,安宁的时候是个很容易让人放松的地方。现在看到最多的感叹就是 日子总要继续过。
今天去看了正义黎明,更想看美队三了。喝了荔枝爆浆的奶茶,买了上次就想尝到奥利奥芝士蛋糕,一半惊喜一半失望。
啰哩啰嗦,总之在这边过得还可以,不可以也要可以,回家都给我一个大大的抱吧。
(˶‾᷄ ⁻̫ ‾᷅˵)

去还我的一小时了
晚安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