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rom

2015.12.28 Bru
转眼这一年就要过去了,这几年过得懒散,总是到最后才发现有些事还没做完……
远的不说,近的就有一篇论文(好吧,这个是一直在拖)。
早上八点半被窗外除草的声音叫起床,一直到刚刚才消停,望了一眼花园里的两个壮汉,还是忍下了拉开窗帘瞪一眼的冲动。于是给自己做了crêpe 喝了咖啡搜了搜相关资料,虽然并没有找到突破口。期间还帮madame拧了件衣服——真是充实快乐的一上午(并不)。
(见他们走了才)大大方方地拉开窗帘看花园的修剪成果,也不怎么好看嘛都秃秃的了(划去),小花儿还是很喜人的。
按你胃(anyway),今天阳光很好,一会儿可以出去走走;十二月看了三本书,今年的读书量勉强超过了五本(坐等年四十的弟弟的嘲讽)。
独自生活了近四个月,每一天都是新纪录。收获其实挺多的,沉沉心思应该会有些突破。
这几天要做做明年规划了。以往过得太随意,可能自在却没什么成就,想要过得更有意义一些,给自己点儿条条框框,规整规整,跑跑看。
昨天跟大姨探讨压力和勇气的话题,告诉别人怎么做总是容易些。想想自己,“开始做”是现在最需要的,像十几岁一样义无反顾,把想要的东西铺开分段,努力去得到,然后,享受那种激动地颤抖。
不去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想活成自己应有的样子。

-想学的技能都学起来吧
-祝日安

-喔对了,在听郑钧的《你必须幸福》,节奏和这句话都挺喜欢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