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rom

2015.12.14 Bru
昨天的面和今天的午饭,过几天要出去玩就没怎么敢买菜,今儿补了点儿希望刚刚好吃完。
上周五六听了两天比格挺高的翻译论坛,有几个据说很厉害的人(虽然我都不认识…)(…我还能不能进这个圈子了) 最后一顿饭还让我们留下来吃了
老师的原话是“你们不是都是志愿者嘛”(看了一圈)“不是志愿者也没关系” 做了两天听力练习(没听懂太多但是挺好玩儿的)还落顿饭,挺好。
午饭没有地儿吃就到了停车场,寒风中出现了学校里第三只猫,学校这边可能伙食不如我住的地儿,有助于保持身材。
只上Louis的课也挺轻松的,上午还在食堂昏昏沉沉地读了会儿书。DVLE的TFA基本上搞定了,文学的十页根本不想动手,先悠闲几天吧。
应该差不多是冬天了,困困困懒懒懒。
家乐福的咖喱粉还怎么救…加了好多东西晚上做的还是又不好吃又多 #triste

-连综艺都不好笑的懒得看了
明天还会打扫房间吗
晚安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