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rom

2015.11.05 BRU
这周Nocturne去了巧克力博物馆,比期待值低了不少,不只因为没有可以品尝的巧克力。
回来坐上了已经到终点站的地铁,待在这样的隧道里熄了灯还是挺唬人的,大概是因为下来前下意识谢绝了风衣浓眉大叔的“Can I help u”而受到了惩罚,所以说任务提示一定要好好看。
回到布村我的方向感回升了一点儿,现在是刚变绿的灯十步时间就会变红。还差七分钟到地儿开始下小雨,依然没有打伞,这次是因为懒。场景自然地带回到初中和大宇康驹淋雨走回家的时候,手背冻青了也还是开心,时间不可能没在我身上留下一点儿痕迹,可能不是那个时候肆意轻狂反倒是现在瞻前顾后畏首畏尾,最可惜的结果不是什么都得不到而是得到了也没那么快乐。
最近可能闲得慌,时不时问自己一些生活意义类问题,到底不是十几岁了,没法儿用些文艺(酸)得自己都不好意思看的句子糊弄过去;又被玥姐说中了,想不明白的。走之前跟大宇聊天,好像在小区里暗到近乎不亮的灯下面就适合谈人生画理想,他的话句句露骨戳心,衬得我逃避彷徨的样子更清晰,这些年没有好好努力,到底还是嫩了点儿。
慢慢慢慢走也不怎么舒服,再懒也应该忙起来,不想这些有的没的,踏踏实实地干点儿有意思的事儿,走走看看吧。
(把lofter当树洞用)

评论

热度(1)